close


Orz...我又遲到了,又來一篇吃完很久的心得
這次去吃這間大和宴,主因是不想要每次都去吃SOTO日本料理

「鮭魚卵手捲」



第一道與SOTO對決之料理.....敗!!!
很鹹...很腥...囧rz
不過在吃下去前就有覺悟了xd

「港式點心」



已經完全忘記這兩道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吃日本料理出現這東西已經很神奇了..哈哈
還是用餐車的方式讓顧客挑選的勒
從頭到尾,餐車好像只路過我們2次- -
至於口味咩..挺好吃的,不過這不是目的,所以就吃一些些而已

「迷迭香羊肉串」



迷迭香,那是啥- -
我只吃的到醬料的味道
最疑惑的是,為啥送上來是冷的
果真極品之一

「炒烏龍麵」



第二道與SOTO對決之料理.....敗!!!
一上桌就感覺輸一半了
光澤度明顯的輸給SOTO的烏龍麵
入口後也如同眼睛所看到的感覺

「起司花枝」



嗯...好吧
我承認我又是被起司這個東西誘惑了
已經忘記味道如何了,好像是很普通的炸花枝吧..(炸

「卡拉炸壽司」



詭異的料理,詭異的壽司
A-RUSH 本來想說要點綜合壽司
不料沒有綜合的,只好先點單一的
單一份就有五個,沒想到就點極品之二
被炸完後就不敢在點壽司了
果真是極品...

「揚酥豆腐」



還不錯吃~如果當初我有遇見周大俠就好了
我不賣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里學的那叫功夫
深入的了解請去問周大俠...(踹飛

「日式豬排」



這算是第三道與SOTO對決之料理嗎.....平手!!!
嗯...對炸豬排興趣其實很低...
好~略過他..(再度踹飛

「炸蝦天婦羅」



第四道與SOTO對決之料理
這是個重頭戲...因為這道料理很重要
結果.....敗!!!....(拖走~

「香煎雞排」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吃到這料理,難免感動
終於....贏啦!!!

「浮水魚翅粳」



這就是傳說中辦桌會出現的魚翅粳= =
因為喝起來,真的是幾乎一模一樣

「Xo炒飯」



好一道Xo炒飯,這是我第二次吃Xo炒飯
第一次的感覺只有XD...
第二次還是只有XD...
改名叫XD炒飯算了.....

「蘆筍手捲」



第五道與SOTO對決之料理出現啦@()@
是我很喜歡的蘆筍手捲拉~哈哈哈
結果.....敗!!!  (再度拖走~

「椒鹽豬助排」



完全沒有讓我留下印象的料理...
平淡的讓他略過吧xd...(三度踹飛

「泡菜燒肉」



嗯~因為我不喜歡這道
所以全部都 A-RUSH 品嚐
至於味道如何~略過他吧..(炸

「照燒小捲」



很普通的小捲~不過因為全部都我食完的
所以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就是一道很普通的照燒小捲- -

「鮮蝦手捲 & 蝦卵手捲」



不用比了~敗!!!
敗敗敗敗敗
囧rz......(拖走

「松葉蟹棒握壽司」



由於此時我已經八分飽...
所以我只好忍痛留下醋飯
只食用蟹棒...ccc  (謎音:你說謊

「土瓶蒸」




吃到最後喝這個真的很享受
清淡甘甜的湯,你贏浮水魚翅粳啦...XD

「冬瓜凍」



最後一道甜品
我不喜歡冬瓜- -
可是沒辦法...甜品要吃光

最後總結...嗯..還不錯啦
如果有人想吃我不介意再吃一次
因為SOTO漲價我不高興啦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