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回之前的話,如果有人想吃大和宴,我堅持吃Soto
話說Soto已經吃了十多次了,一直都沒有拍些照片
因為上一篇大和宴被我拿來和Soto比較
所以這次和 A-RUSH 去吃也順便拍了一下,這樣比較有說服力..哈哈
2月11號,沒想到還是算在年假中,所以一人要388+10%

「德國豬腳」



第一道就先點了新的菜色,這道是388元才能點的限定菜色
還蠻好吃的,雖然不常吃這個 (是吃不起吧Orz

「蝦手捲 & 蝦卵手捲 & 蘆筍手捲 & 黑胡椒牛排」



接下來就輪到手捲啦!
Soto的手捲還是比較好吃,尤其是蘆筍手捲
大和宴的蘆筍手捲沒包飯,吃起來就怪怪的
黑胡椒牛排的牛肉也很嫩

「蝦天婦羅」



雖然說看圖片好像也看不出什麼
可是我個人吃起來就是覺得他比大和宴的好吃阿..囧rz
蝦子很有彈性 (像活的一樣= =?

「若雞唐揚」



這道酸酸甜甜的
以前吃Soto的時後很喜歡
現在吃多了就覺得普普

「酥皮豆腐」



周大俠.....豆腐真的很好吃阿~~~
我不賣豆腐豆腐

我在武功學校里學的那叫功夫
深入的了解請去問周大俠...(謎音:你還來...踹飛~

「御膳烏龍」



你看看,有光澤XD
還需要多說什麼....

「鮑魚沙拉」



還不錯吃,可能是因為沒吃過難吃的吧Orz

「紅露牛肉捲」



還蠻特別的,只是吃壽司很容易飽
吃完這盤就沒再點了

「山喜豬肉串」



你贏了.....因為你上桌時是溫的XD

「季節時蔬」



總是該吃一點青菜= =
我覺得這很好吃,只是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不然真的還蠻想再叫一盤來啃的Q_Q

「鮮味湯品」



吃飽後當然要喝碗熱湯,超好喝的
加上天氣又很冷- -

「甜點」



因為忘記名字...用甜點略過 (踹飛~
因為不喜歡喝~所以只有 A-RUSH 喝 (再度踹飛~

最後總結....嗯..還是Soto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