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看到大太陽了!!

 

這陣子一直在下雨,搞的我的行程都有點亂掉。

原本預計和同學去墾丁遊玩個幾天,不過出發日的前幾天猛下雨,讓我整個想玩的心情都沒有了。

墾丁之旅也就此放棄,接著隔幾天約好中午聚餐,也因為某些因素放棄。

加上這陣子的雨下的時間點都段段續續的,也沒有什麼地方好去了。

 

連星期五學校有課也因為下大雨讓我跟本就是放棄去學校!!

星期日的畢業典禮,別給我也在雨中進行,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瘋掉。

 

如果說是 "晴天" 但是是超級大太陽 我並不會討厭

但是我討厭 "雨天" 非常的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