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已經工作半年了

剛開始的時後,和現在的狀況差異可真是大

還記得第一個月的時後,我做的超痛苦的

並不是因為太累,而是因為太閒,閒到很累

那種累真的是很痛苦的,能體會到時間的緩慢,不知要做啥事的感受

後來,漸漸的習慣,漸漸的認識了很多人,漸漸的改變了一些工作內容

如今,上班到下班,很快就結束了

上班時幾乎走到哪,就有人打招呼

沒事時也知道要去哪些地方打發時間

這個工作真的,很輕鬆,也沒壓力,更是自由

只是有時還是會覺得有些累,因為都沒啥時間

我並不缺錢,賺的錢都是花在自己的興趣

就算不賺,我也只是捨棄自己的興趣而已

這倒是讓我最近在思考,我何時要辭職

目前心裡暫訂的日子是暑假那附近

我想輕鬆愉快的渡過我最後一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