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要自己處理晚餐的時後,我總是猶豫半天還是決定不出要吃什麼

前幾個月時,每次自己處理晚餐我都跑去吃丹丹漢堡

幾乎快要吃完所有套餐了- -

其實還蠻吸引我的~因為吃的飽,還有飲料喝xd 

也才80元左右阿,很便宜阿- -

後來就變的比較少在吃了,可是我打著打著就又想吃了= =!!!

最近都是吃三商巧福的牛肉冬粉

當初是我們課長叫我幫他買的,每次都叫我幫他買這個

我就很好奇,有那麼好吃嗎,所以我也買來吃看看

剛看到時,這啥,坑錢阿,什麼都沒有,只有冬粉和幾塊牛肉

吃完後發現,會飽耶xd,而且還蠻好吃的...所以我最近,就都在吃牛肉冬粉

但是我今天吃完,已經有點不太想繼續吃他的意願了

可是我又怕生,不敢去沒去過的店家買東西(羞

下次再來去吃丹丹漢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