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休假,當然要好好規劃一下要做什麼事

雖然有想過,也有計劃過,最後

竟然是整天宅在家XD

為什麼勒!!

因為 愛~

說到這個 愛

是指拳皇吧Orz

想想以前國中 我會和大白開始有交集是因為拳皇的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拳皇一直會出新的系列,我們也跟著一直玩下去

這就是 愛~

可是可是....我從國中打輸大白 到現在 還是打輸大白

這天 冷氣盃 冷氣的溫度決定著我們的戰鬥力

溫度越低 大白越厲害 溫度越高 我越厲害 (這當然是唬爛的Orz

開幕第一戰 大白殺氣嚇死人

此戰說明:左邊大肥、右邊大白

剛開始錄的第一戰,我就被一打三了
真的是...太殘酷了,請大家仔細的觀看我被大白欺負的慘狀吧Q_Q

破除全勝戰 大肥努力求生存

此戰說明:左邊大肥、右邊大白

這一戰是阻止大白想要拿下全部勝利的幻想
雖然說我幾乎都輸= =...也不可能沒贏半場的
人總是會有運氣好的時後咩~嘿嘿

最高峰之戰 大肥太強啦!!!

此戰說明:左邊大肥、右邊大白

這戰真是太神奇了,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一3一
可是這大概幾百場裡才會出現這樣的一場吧....
總之~大白嚇到了XD

預言破除戰 會贏這句話果然是禁忌

此戰說明:左邊大肥、右邊大白

大白說會贏、果然~他輸了~哈哈哈哈
雖然說只是我好運剛好贏了這場
不過~話還是不能亂說XD

為什麼幾乎都我贏的影片勒!
因為~全部打了快30場~我贏的也才幾場
一半以上都大白贏,所以啦...
當然要放我贏的阿XD

還有這一天,從中午玩到晚上
冷氣也從中午吹到晚上
我老媽說~電費快ㄅ一ㄤˋ企了
而且玩一整天,完玩後超累的
應該要過好一陣子才會在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