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沒在看布袋戲了,剛好新的劇集開始了

所以就試著從這一部霹靂天啟接著看下去

基本上如果劇情太爛不合我味口的話,就會放棄看下去了

老實說這一部前面我還蠻喜歡的,讓我有接著看下去的動力

當然一定會有一些我比較喜歡的人物


千葉傳奇 稱號 太陽之子

詩號:不屬天,不屬地,生於三界之外,不在六道之中,蓮開千葉,傳奇萬古,神人唯吾,千葉傳奇。

感想:

這角色明顯有偷看劇本的嫌疑,什麼事他都能先料到,就如同他詩號一樣,他是神人

也就是出來婊別人的,自己都不會被婊到,犯規阿...

雖然這樣,我還是蠻喜歡他的,至少很有特色


明珠求瑕 稱號 無缺公子

詩號: 許為知已猶按劍,縱使負心敵難為,敢於世上開冷眼,不向人間浪皺眉。

感想:

這雖然是上一個劇集就出現的角色,不過我上一個劇情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是在這劇情才認識的,雖然他已經領便當了,但是他還是覺得他很帥

尤其是他在斷了左手後,說了,只有一個人知道,我的右手劍,比左手劍,更利


下面這是霹靂天啟的片頭,看看就好,因為現在的片頭,完全就是好看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