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打一篇網誌和妳說

一句無意的話

我不知道那一句對妳而言

有多大的影響

但是就像妳說的,已經發生,就來不及了

至於我懂不懂妳的感受

如果說妳真的很難過,那我就懂

我說過我也有類似的狀況,只是沒有講出來而已

前陣子而已吧,我睡過頭沒有叫妳起床害妳上班遲到那次

我傳訊息問妳有沒有睡過頭,回傳的訊息中

有著這麼一句「我不要讓你叫了!常常都睡過頭!」

看到這句話我並不會難過,不會難過的原因

是因為是心在痛了,完全不是難不難過的問題

因為其實這有很多角度的看法

好像就是妳睡過頭,是我的關係,我沒叫妳,是我的錯

妳也說過妳會自己設定鬧鈴,不會導致睡過頭

我從暑假,斷斷續續持續的叫妳起床

最後看到這句話,真的只有心痛

我是可以這樣去想的,可是我不願意

我相信妳不是那個意思,只是無意的說出那一句話

所以我把它認定是我的錯....

是我答應要叫妳起床,可是我沒叫,所以是我的錯

所以如果妳問我知不知道一句無意脫口的話會多傷人

我可以和妳說我知道

但是我並不知道我曾經說過幾次這種話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說過傷到妳幾次

這一次,妳說出來了

我不會不開心,只是我很希望妳能夠不要在難過

每一次有爭執,我總是很希望妳心情能快點好起來

所以每次我都很不想和妳繼續講下去,也都很希望妳不要在生氣難過

妳生氣難過,我並不會好受,我一樣受影響

如果說我之前有因為其他事傷到妳

妳願意說給我聽的話,就說給我聽

至少我知道後,不會讓它有機會在發生第二次

看完這一篇

妳可別又和上一篇一樣,在那難過

我只是希望能夠體諒妳,體諒我

互相體諒一下對方,好嗎^^

簽名致歉意:楊宇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